韓國妞到底正不正!!!!!!???????





我要公開這次我們去韓國的唯一一位男性,"包伯林"私藏的路上偷拍(誤!!!是街拍啦!)
這位先生在出發前就一直嚷嚷著要去尋找他的冬季戀歌!(翻白眼...........)
你看他抱著他的勝利品:粉紅毛毛心型抱枕有多MAN!!!(翻白眼...........................)

原本以為韓國妞臉應該都整的(誤~~~是長的)像這樣






腿應該都要像這樣長~~~~~~~












腰都要這樣細:22吋小蠻腰




忍不住就找了好多美圖!!(流鼻水)

由於我們去的時間是動不動就3度5度的二月天
所以也不能怪這些妞們不露腰內肉,所大家就勉勉強強瞧瞧囉!

這是地鐵裡的妞
嗯....好吧!!
就說了這是偷拍(誤!!是街拍) 當然也不能就大辣辣的叫人家轉過來吧
但......說好的腿腿呢???
開始惹!!!你發現了嗎?韓國妞真的不能沒有一雙慢跑鞋
身為一個觀光客在地鐵裡爬上爬下的確實覺得
沒錯!我需要一雙慢跑鞋
韓國妞超愛那種會透著肉色的黑絲襪........
給她們鼓掌一下!!因為當時的溫度真的只有三度啊~
慢跑鞋及黑絲襪又出現惹
\
好啊!好啊你都拍背好啦!!!把大家的運氣都拍光好啦
感覺很不錯的背面
讓我們出去透透氣

這是逛街的妞

這個穿搭終於有網拍上那種韓風

低頭族

這髮型也是滿街都是
披頭厚重黑長髮加上妹妹瀏海



這兩位是要去登山嗎?

慢跑鞋意外牽扯我們家"去皮"跟那對情侶有三角關係!!!(驚!!!)


大學裡的妹好像有點看頭惹~但依舊是黑色透肉絲襪





晚上的妞會比較有看頭嗎?
高跟鞋都出動惹

對了!!!這種肉色的腿 也都是有穿上那種透明膚色的絲襪
她與旁邊搭擋頭上的"毛毛飛型帽"簡直是兩種季節!!!

排隊要去夜店的妹.....................我開始想念台灣惹

當然裡面很昏暗!!!但如果把燈都打開的話我怕我會逃出來

看完了以後!!!請問我可以控告那些修圖業者嗎?

還是台灣妹正多惹~~呼~~~~~
在韓國完整呈現台北華納看完電影走出來後的景象




所以到底是不是真的那麼正我是不敢判斷啦~
但可以確定她們是真的好騷











最後一定要敗一雙韓國名產:慢跑鞋
(台灣的公雞品牌只剩下爸爸媽媽真的要去登山款的那種黑漆媽屋的顏色)

0 意見:

張貼留言